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

吉木伸子論Point makeup remover

Point makeup remover會引起皮膚變色和產生皺紋。

Mascara,Eyeliner等Point makeup特別不好卸妝,因此才會有Point makeup remover這樣的產品,但它對皮膚的破壞性也強大。Point makeup remover能確實有效卸下Mascara,Eyeliner等頑固Makeup,換句話說就是Point makeup remover的潔淨力高於其它Cleansing產品,所以才能卸下其它Cleansing產品卸不掉的Point makeup。

Point makeup remover再加上棉花球對皮膚的摩擦,天天以這樣的Combination對待膚質特別脆弱的眼蓋,很明顯,遲早會導致皮膚發炎,經年累月更會為皮膚帶來變色,皺紋等問題。

我建議各位以橄欖油代替Point makeup remover;將浸了橄欖油的棉花球置於眼蓋上半分鐘到1分鐘,當看到 Mascara化開就盡量避免摩擦皮膚,然後小心抹走睫毛上的污垢。

於其它部位使用Cleansing產品之前也好,我建議根據上述的概念,首先塗敷橄欖油,接下來的Cleansing也會變得更有效。還有,所謂的Professional makeup產品(如電視台等專業化妝師使用的產品),一般會更難卸妝,就算Cream cleansing加上Double洗面也卸不下。在這樣的情況,橄欖油也一定會有幫助。

我對就診女性都說Cleansing一定要盡量輕柔,而她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卸不掉Mascara。因此我覺得選擇容易卸掉的Mascara也應該是Skincare的一環吧?可能部份鍾情於Mascara的女性會一口否定,但各位也不妨考慮一下如近年上市的溫水便可卸掉的Mascara(
Film type mascara)等等;我提倡各位嘗試一下這類的產品,而當妳要真正面對重要日子時(決戰時刻!)才使用妳最喜愛的Mascara。



Film type mascara值得一試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